English

首家网上政企互动平台开通

2001-01-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9日电昨天,中国首家网上政企互动平台——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东城分局网上办公系统正式开通。在这个平台上,“政商在线”将凭借其对用户身份的识别和网络信息安全传递的强大功能以及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数据库和银行数据库及认证中心的无缝链接支持企业在网上各政府职能部门进行网上工商登记、工商年检、处理315投诉、商标广告业务办理。北京政商在线的总裁陈小鲁先生说,政商在线响应“政府上网”和“企业上网”的号召,它将通过与政府职能部门及金融机构的紧密协作,以服务于企业为核心,以高效安全的网络身份认证系统及安全数据传输系统为依托,通过网上政务、商务、金融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创立具有中国特色的网络企业运营模式,为企业客户建立真正的安全电子商务环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